咸阳市总工会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工会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5-21 13:16

  原标题:市总工会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咸阳日报讯(李小朋)5月19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和咸阳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深入咸阳纺织集团为出险女职工张某送去“两癌”筛查出险理赔金15000元,表达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走访慰问现场,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其亲切交谈,询问其病情、目前治疗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她能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后续治疗,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2021年12月,省市两级职工互助保障代办处投入9.75万元,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咸纺集团498名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体检,并赠送了女职工特殊疾病险。职工张某正是此次筛查中发现病情。经多次治疗,花费巨大,不堪重负。本次行动体现了省市两级代办组织在互助保障理赔服务上,缩短时限、贴心服务,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同时也是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践行“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据悉,市总工会互助保障代办处截至5月中旬,共参保51374人,较2021年同比增加17326人。参保金额387万元,较2021年同期增加140万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