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安区总工会班组长精益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临安区总工会班组长精益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1:16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班组长精益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通过“送管理”方式,提升产业工人能力素质,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在玲珑街道振有电子公司举办,组织全区100余名企业班组长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采用集中培训+“点餐”培训双管齐下的形式,为班组长们提供“对味合口”的培训干货。

  培训邀请宁波经理学院特聘高级讲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特聘讲师周家东为学员授课。周家东从生产管理的实际出发,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为学员们讲授更贴合企业实际的内容。

  班组长既是企业生产一线的管理人员,又是实现企业生产目标的具体执行人。通过本次培训,企业班组长及管理人员能系统地学习有关班组精益生产建设的管理知识,交流班组创建精益生产相关经验,提升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加快培养一批掌握精益管理实操能力的特色班组长,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极大限度提高工人积极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职工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钱鸣凤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