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活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专场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活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专场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08:00

  原标题:湖北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活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专场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张燕

  日前,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湖北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活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专场在汉举办。湖北省快递行业、网约送餐行业以及物业和家政行业等新业态有关企业的女职工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特邀2020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分部经理汪勇,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物美同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汉街站站长郭锋,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昕,全国最美家政人张娟,美团和顺丰女快递员代表,湖北省总工会机关青年读书会代表等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喜爱的阅读篇目。他们还观看了《致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传片,在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日常工作的同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

  近年来,湖北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将读书活动融入全省女职工素质提升建设工程中,大力倡导女职工参与建设“书香荆楚﹒文化湖北”行动,把“玫瑰书香”阅读活动打造成有温度、有深度、有亮度的女职工阅读平台。

  示范性阅读活动旨在宣传展示湖北省女职工读书丰硕成果,引导女职工提素建功、奋发有为,与书香为伴、与经典同行,做幸福女性、展巾帼风采。据悉,今年省总工会计划面向一线女职工群体,开展10场示范性主题阅读活动,使读书活动成为推动女职工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之舟,成为全省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亮丽品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