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总联合中石化贺州分公司开展协作共建 司机之家服务货车司机约4万人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贺州市总联合中石化贺州分公司开展协作共建 司机之家服务货车司机约4万人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0 07:54

  原标题:贺州市总联合中石化贺州分公司开展协作共建(引题)

  司机之家服务货车司机约4万人次(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黄建民)红马甲党员志愿者和“大白”在忙着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司机之家党员服务台边上的党员在为司机办理业务……这是记者日前在广西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核酸采集点贺州白马服务区看到的场景。据悉,近年来,为服务好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贺州市总工会和中石化贺州分公司协作共建,推进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司机之家建设。

  在贺州市总工会的支持下,2019年以来,白马服务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打造党建宣传长廊,接通光纤网络,安装独立视频监控,配置书屋及电子阅读设备,配置休闲按摩椅、乒乓球台、影音设备等,使服务区的服务接待能力提档升级,实现货车司机“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愿望。白马服务区司机之家启用至今,已服务货车司机约4万人次。

  “2021年,贺州市货运行业已建工会组织147家,会员16626人。”贺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华钧介绍,市总工会通过发挥党建带动优势,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

  4月22日,中石化广西石油贺州分公司白马服务区党支部设立。在党支部党员带动下,截至目前,白马服务区核酸采集点累计为货车司机和旅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600余人次,极大地便利了他们的出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