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蒙古职工医疗互助新增女性馨康互助保障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年内蒙古职工医疗互助新增女性馨康互助保障项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5-19 20:18

  原标题:今年我区职工医疗互助新增女性馨康互助保障项目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吕会生)5月17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2022年度(第四期)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新闻发布会。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副理事长傲木格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作主题发布。

  2022年,内蒙古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开展两个项目,分别为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和女性馨康互助保障,本年度活动入会工作已经开始,12月10日结束。今年开展的活动继续为参加住院医疗互助活动的每名会员补助10元。截至目前,自治区总工会已投入近5000万元,助推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壮大。

  今年新开展的女性馨康互助保障项目规定,凡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在职女职工或参加互助保障在册的男职工配偶,均可参加本活动。该活动会费标准为35元/份,每个互助期为一年,每人限交一份,一年办理一次。参加女性馨康互助保障项目后,在互助保障期内,会员首次确诊患有所列的13类女职工特殊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时,按照规定可分别领取1-3万元的互助补助金和其他慰问金。

  据了解,内蒙古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开展三年以来,年度参互人数稳定在100万人以上,有10.8万多人次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