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蕉城区总工会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宁德蕉城区总工会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07:48

  中工网讯 连日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总工会“三步走”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落实惠企政策。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成立蕉城区总工会返还工会经费领导小组,在收到申请核实情况后,形成书面材料批量提交。

  扩大宣传力度。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加强对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的宣传,做好政策和操作流程的宣传解释工作,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让操作过程一目了然,让政策深入人心。

  助力健康发展。接到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申请,经研究通过后及时办理经费返还手续,将工会经费统一予以返还,减轻小微企业经济负担,保障疫情期间职工福利,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已返还54家小微企业工会经费49.94万元。(范思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