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以贺信精神为动力建新功立新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以贺信精神为动力建新功立新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7 18:43

  原标题:

  四川:以贺信精神为动力建新功立新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作为国防建设中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未来将会继续当好一线生产工人、当好技术攻关带头人,努力在数控加工领域永葆创造力和竞争力”“党和国家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深刻感受到作为劳模工匠更应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5月16日,四川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大国工匠、四川省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加工中心特聘高级技师陈行行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电气试验四班班长董青迅先后发言,感触良多。

  连日来,贺信精神的学习在四川持续升温,各级工会及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一纸书信,万千情怀;谆谆嘱托,催人奋进。”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表示,在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的新时代,全省广大职工特别是劳模工匠将牢记嘱托;各级工会将多措并举推动贺信精神走近基层、走近企业、走近职工,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深刻领会贺信对弘扬“三个精神”和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出的明确要求。四川工会将以贺信精神为强大动能,找准切入,把准关键,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工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