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7 17:27

  原标题: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近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海南省总工会对获得全国和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职工群众要永葆工人阶级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书写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时代答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献平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大胆创新,建设好基层组织更好地服务老百姓。推动审批服务精简化、城市管理精细化、数据治理精准化,加快建立政务服务和城市治理一体化新模式、新机制。”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交二公局华南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标表示,很高兴很自豪获得这么高的荣誉,将继续以匠心精神做精品工程服务社会。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儋州牧春绿色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场长李应禄告诉记者,“获得这个奖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谢华表示,海南联通赋能实体经济和重点领域,助力“智慧海南”建设,聚焦智慧海南重点领域,发挥自身“云大物智安链”等专业能力,打造一批“海南特色,全国领先”的标杆项目,全力赋能自贸港各级政府、各类企业和重点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