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成功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成功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5-17 08:00

  中工网讯 据扬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6日,扬州市总工会举办扬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民革扬州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丁玉祥和市总工会副主席韩士军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韩士军表示,扬州市总工会法律援助站最早成立于1998年10月12日。扬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揭牌,既是响应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和规范法律援助工作站点建设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扬州市工会法律援助工作水平的切实举措。工作站将由市总工会安排阳光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每周一下午驻站值班,为符合条件的受援职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扬州市工会综合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