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业务我来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的业务我来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6 19:06

  原标题:“我的业务我来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杜萍 葛红普

  “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工会人,经过深思细悟、修订讲稿,最终上台展示,我对从事的本职业务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这项活动不仅理清了为职工服务的思路,更明白了今后该如何才能更加高效工作。”潍城区总工会干事齐玉玮欣喜地说。

  日前,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总工会系统“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拉开帷幕。区有关领导、各街道(开发区、发展服务中心)、区直各委局工会主席及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四位主讲人采取“口头讲解+PPT同步展示”的方式,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会员入会、工会普惠活动宣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互助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做好工会工作应知应会有关知识,以及基层工会有借鉴推广价值的工作做法和经验体会。

  潍城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岗位业务技能、组织协调能力、群众工作水平,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工会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区工会整体工作争一流、走在前,奋力谱写潍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注入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