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百名干部下沉社区支援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百名干部下沉社区支援抗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6 15:08

  原标题:北京市总机关系统百名干部下沉社区支援抗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截至5月15日,已有100名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干部职工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化身“大白”“小蓝”增援社区抗疫。

  据北京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仪涛介绍,本轮疫情发生后,北京市总工会动员机关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有序投身抗疫一线的号召一经发出,立即收到积极响应,100个名额半天就报满了。

  他说,北京市总工会派出了100人的下沉队伍,有的是担任处、科级领导职务的中层骨干,群众工作经验丰富,有的曾经历过多次重大活动历练锻炼,善于应对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大家统一编入社区,充实基层一线的防控力量。

  据张仪涛介绍,下一步,将加强统筹调度,储备后备力量,按需求定点支援防控任务繁重、基层力量不足的疫情重点区域,指导各部门各单位和各区把疫情防控作为锻炼、考察干部的平台。同时,加强对下沉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关心关爱,统筹安排轮岗轮换,推动更好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