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总工会为新业态会员赠送133万意外保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总工会为新业态会员赠送133万意外保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6 15:05

  原标题:蚌埠市总工会为新业态会员赠送133万意外保险

  通讯员 徐希涛 张艳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感谢蚌埠市总工会赠送的意外保险,让我们多了一份保障,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蚌埠快递员潘成才感激地说。因卸货时摔伤,潘成才肋骨骨折,不过他随即享受到安徽蚌埠市总工会赠送的互助保险赔付金额2000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因遭遇意外造成的经济损失。

  2019年以来,蚌埠市总工会已投入资金108万元,为全市21600名新业态会员赠送人身意外伤害险,其中网约车司机426名。截至目前,已有31名会员出险,享受到赔付互助金2.46万,让新业态会员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好处,体会到“家”的温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为推深做实为职工办实事,不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服务工作,有效提升抵御意外风险能力,真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蚌埠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向新入会的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新业态会员赠送意外保险。赠送险种为“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险”,互助费标准为每人50元,伤残互助金最高赔付2万元,身故和丧葬互助金最高赔付4万元,自投保日起,保险期为一年。

  近期,2022年向新业态会员赠送意外保险工作已经启动,蚌埠市总工会计划向5000名新业态会员赠送价值25万元意外保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