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县“城市微书房”挂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隆尧县“城市微书房”挂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16 07:58

  原标题:河北隆尧县“城市微书房”挂牌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李献周 张芳)日前,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承办的隆尧县首个“城市微书房”正式挂牌。近年来,隆尧县税务局按照国家级职工书屋建设标准,不断升级职工书屋,并以书屋为平台,组织各类读书活动56次。

  该书屋分为藏书室和阅览室两个区域,安排了两名图书管理员。在隆尧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等部门的支持下,目前该书屋藏书已达3200余册。干部职工可通过图书管理系统在线查询书屋现有书籍名称,并提交借阅申请,实现刷卡借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