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5-14 14:38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3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省委副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描绘了今后五年的路线图、施工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职工群众要永葆工人阶级鲜明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书写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时代答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会议对获得全国和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主持,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