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余名成都建设者开启“学业共促”新征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万余名成都建设者开启“学业共促”新征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8:02

  原标题:两万余名成都建设者开启“学业共促”新征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通讯员赵肖兰 宋文双 田冉   

  “‘赛’出精气神,‘比’出新担当,还要在持续学习中不断练技术、增本领、搞创新,为真正成为一名新时代高素质产业工人而努力!”5月13日,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在建的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工地上,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暨工地业余学校建设正式启动,中建三局西南公司66个在建项目、两万余名建设者正式开启“学业共促”新征程。

  据悉,两项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省建设建材工会指导,旨在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劳动激情、生产干劲和创造活力,推进聚焦精益建造,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同时培养造就一支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推动在建项目均质优质履约。启动仪式现场红旗迎风飘扬,与会人员个个群情激昂,激荡着干事创业的阵阵热潮。活动宣读了2022年劳动竞赛方案,并举行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岗授旗仪式。

  “希望以本次劳动竞赛和工地业务学校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力量,积极号召广大职工,以争先的精神、拼闯的状态、严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中建三局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项目管理人员职业化团队,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该公司目前已在有条件的项目一线创建了45个工地业余学校。

  “持续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工地业余学校建设都非常重要,只有不断为现代化的建筑产业工人提供练兵舞台和学习平台,他们才能在持续学习中全面实现素质提升。”四川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