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法治宣传进车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法治宣传进车间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4:34

  中工网讯 5月12日,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联合鱼峰区人民检察院一同走进企业车间,面对面向一线职工宣传法治知识。

  据悉,这是新区工会“工会+检察院”服务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先后走进柳州一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工会法》《民法典》《公益诉讼宣传册》《职业病防治》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同时进行了安全生产、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宣传。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就新版《工会法》为企业职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检察院”法律服务品牌是新区工会“工会+”服务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走进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职工普法宣传覆盖面,切实让用工单位知法守法,让职工学法用法,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劳动法律知识,依法保障企业和员工双方合法权益。(柯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