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采电影票让职工多看好作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钢集采电影票让职工多看好作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3 11:09

  原标题:武钢集采电影票让职工多看好作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周丽

  5月11日,武钢大厦27楼职工服务中心大厅里,中国宝武武钢集团工会组织的职工电影票集采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来自武汉总部21家单位的工会工作人员,对4家供应商“盘根问底”,用“现场比服务”的形式为职工争取看到更多更好的电影。

  根据“基层工会可用会员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也可为会员购买当地公园年票,每人每年不超过200元”的规定,武汉总部绝大多数单位工会提出,希望总部工会组织开展电影年票团购活动,一方面以“购买基数大”的优势让职工以规定的采购标准获得更多的服务,另一方面在总部工会的指导下规范、简化各单位工会采购工作流程。

  为切实服务基层,把实事办好办实,自4月上旬,在相关职能部门业务指导下,武钢总部工会成立职工电影年票集中采购工作评审小组,将7家供应商纳入电影年票供应商库。5月6日,召开专门评审会对供应商运营资质、资信、报价等情况进行初审,确定4家供应商入围集中采购会。

  面对武钢这么大的市场,供应商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会议中先后进行了团购方案闭门展示。眼看要进入打分环节,供应商们“争先恐后”进行着最后的阐述。一旁的总部工会工作人员提醒他们:“今天所作的承诺要一言九鼎,如果不兑现就会被移出供应商库。”

  为让每一个环节都展现在阳光下,21家单位的工会工作人员打分后,监票人、计票人就位。统计得分的笔记本页面,同步投影在大屏幕上,让每一个数字的变化都展现在大家面前。经各单位集体决策,最终评分排名前两位的供应商确定为2022年职工电影年票集中采购推荐单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