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3:2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廊坊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研究把握当前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明晰全年工作目标和方向,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九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主持会议。

  温九州指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整体活力,让传统工会组织动起来,新业态领域工会组织建起来,基层工会形象树立起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作为,通过加快劳动公园建设、增强劳动竞赛质效等有力举措,在思想政治引领、项目建设等党政重点关注实施的大事、难事中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在服务职工群众中体现工会组织独特价值,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宗旨,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抓班子、带队伍始终牢牢抓在手上,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带动工会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深入开展工会领导干部大调研活动、工会干部大学习活动、各项工作大评比活动。

  会上,任红霞对2022年全市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三河、香河、广阳、霸州四个县(市、区)总工会作了典型发言。(通讯员赵玉静 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