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工会为白衣天使搭台展才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工会为白衣天使搭台展才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2 11:10

  原标题: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工会为白衣天使搭台展才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王红勇

  5月1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工会主办,宁夏西京妇产医院工会承办的“白衣舞青春·天使展风采”新华街医疗护理行业庆“5·12”国际护士节职工才艺展演精彩落幕。

  活动分才艺展演、护理知识有奖竞答、表彰“新华最美护士”三大板块。新华街辖区银川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宁夏海基雅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古方大药房、维康中医诊所等50余家医疗单位和40多名医护工作者激情演绎。才艺展演11个节目中的礼仪与爵士舞《天使的工作与生活》、技能操作表演《心肺复苏》、独唱《永远跟党走》分获一二三等奖,12名医护工作者被选树为“新华最美护士”,受到新华街街道工会的表彰奖励。

  今年,在新华街医疗护理行业树起的“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的工作新风,以“热情工作、齐心协力、迎接挑战”倾力打造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的为民情怀,倍受各界重视。辖区内50余家医疗单位常年务实苦干,切实提升医护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树起了新气象,开启了新风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