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总工会协调召开卫生系统集体协商业务培训推进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儋州市总工会协调召开卫生系统集体协商业务培训推进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0:0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0日上午,儋州市总工会在工会大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卫生系统集体协商业务培训会议。部分卫生系统工会负责集体协商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

  培训会采取专题授课的方法进行。集中学习集体协商法律法规及集体协商的实操工作。通过学习培训,各基层卫生院工会干部对集体协商相关政策有了更完整和深刻的认识,掌握了更多工作技巧和方法,为今后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