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驻自贸区蹲点干部走访企业 促进基层工会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泸州市总工会驻自贸区蹲点干部走访企业 促进基层工会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9:53

  中工网讯 据泸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泸州市总工会蹲点工作小组一行先后到自贸区企业中海沥青有限公司、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临港工业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

  在走访座谈中,蹲点工作小组重点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状况、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以及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并且就企业党政工关注的经营管理、稳岗保薪、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

  蹲点工作小组强调,要把职工群众作为深化企业改革的主体,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统筹企业安全与发展。在职工之家建设上要突出亮点,扎实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阵地。

  蹲点工作小组表示,职工的需求就是工会工作的方向。开展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就是精准对接职工需求、解决职工诉求。市总工会将认真梳理收到的意见和诉求,尽快协调相关各方,制定并落实实施方案,让企业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促进职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孙勇蒂)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