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提升职工健康生活品质工作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沙市总工会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提升职工健康生活品质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9:13

  中工网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11日,长沙市总工会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提升职工健康生活品质工作座谈会。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周敏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处室负责人及市一医院等市级医疗机构负责人,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长沙市总工会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4年)》作了解释说明,该规划就与医疗机构建立合作模式,为职工提供疾病预防、健康咨询、医疗资源对接等服务,探索长沙职工健康服务新模式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合力,提升职工健康服务保障水平进行了细致探讨。

  周敏指出,职工生活品质的提升是目前迫切需要攻坚的难题,出台《规划》,是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幸福城市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与“健康长沙”建设、“全民健身”计划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

  彭鉴西指出,各有关负责部门要深入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要在工作推进中做好顶层设计,分步实施,迅速行动,全面抓好落实,压实每个细节,接受吸纳各个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多创新、更实作风、更优业绩,让广大职工的健康生活品质得到切实提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