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8:42

  原标题: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档升级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5月10日,提档升级后的保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坤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主持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决策部署要求,着眼发展全局,推动资源配置更优化、保障服务更高效,促进构建“普惠化、常态化、社会化”服务新格局,保定市总工会将原职工培训中心整合为职工服务中心,并在硬件、软件方面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

  提档升级后的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总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共设置困难帮扶、职工互助一日捐、职业培训、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7个服务板块,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性服务,将成为深化工会服务品牌、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的重要平台。

  崔坤军表示,提档升级后的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要在三个方面全面提升服务工作,一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面提升服务“高度”;二是把职工服务中心建成一流窗口,全面提高服务“温度”;三是用发展眼光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全面拓宽服务“广度”。紧紧围绕服务职工工作大局,坚持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以创新引领发展,丰富服务内容,突出服务成效,奋力开创保定市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张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