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7:56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宁夏银川市总工会集中开展反诈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活动,全面有效预防、遏制电信诈骗,增强职工群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

  反诈宣传进机关。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讲座,利用各级工会和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反诈视频、发送提示,在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广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意义,对本辖区工会工作者开展防诈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工会工作者学习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

  反诈宣传进企业。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书,引导职工牢记“十个凡是”,坚持“四不”原则,筑牢反诈第一道防线。同时,结合3.5志愿者服务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法治体检”“百名律师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在企业出入口张贴、布置防范宣传标语,在楼宇大屏播放防范宣传图片、视频等,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广泛宣传反诈知识,筑牢职工反诈防线。

  反诈宣传进职工之家。利用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及时向清扫工、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通过他们积极向身边的亲友进行宣传,让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了解防诈骗相关知识,引导职工群众不听、不信、不转账,让电信网络诈骗无机可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