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各级工会联手捐赠物资支援“疫”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湛江各级工会联手捐赠物资支援“疫”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4:08

  中工网讯  “疫”线慰问鼓士气,凝心聚力抗疫情。5月9日,记者从广东省湛江市总工会获悉,自5月6日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湛江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行动,捐赠抗疫物资,为战“疫”贡献工会力量。

湛江、廉江两级工会联手抗疫,发动企业工会捐赠抗疫物质 湛江工供图

  5月8日,湛江、坡头两级工会联手,筹集资金购买N95口罩、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应急灯、充电宝等抗疫物资,赠送给坡头区官渡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当天首批抗疫医疗物资已送达官渡镇人民政府。

  连日来,湛江市总工会驻官渡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坡头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官渡镇社区和高岭村等抗疫第一线,以志愿者身份24小时参与核酸检测、封控值守、信息统计、物资配送等各项工作。

  此外,湛江、廉江两级工会也联手抗疫,发动企业工会捐赠抗疫物资。5月8日,龙健高新产业园集团工会捐赠牛奶130箱,方便面90箱,矿泉水60箱,蛋糕13件;广东恒中门业有限公司工会捐赠王老吉、牛奶100箱,蛋糕15件,雨伞30把;湛江市喜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捐赠牛奶100箱,王老吉100箱,廉江市正和道路养护有限公司捐赠八宝粥110箱,矿泉水100箱,方便面60箱,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爱心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医护人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奔赴抗疫前线,他们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保障。

  廉江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捐赠活动,现场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协助相关人员将抗疫物资装车。廉江市总工会主席黄培栋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湛江防疫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医护人员奔赴最前线,工会作为“娘家人”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面对此次来势凶猛的疫情,坡头区总工会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工”同抗疫“会”聚力量,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当好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宣传者。据介绍,接下来,坡头区总工会将对受疫情影响的在档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金,同时,还将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特别是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人员开展专项慰问。(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麦鑫 肖璐)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