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0:34

  中工网讯 5月10日,广西柳州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柳州工匠、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魏长庚与柳东新区职工代表们一同分享阅读篇目。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新区工会举办了此次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号召新区全体职工“享经典好书 建设书香柳东”。

  据悉,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书屋示范点”,新区工会职工书屋环境优美、藏书丰富,新区广大职工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阅读电子版书籍或借阅纸质版书籍。

  此外,新区工会还借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契机,建立微信群,广邀爱好阅读的职工朋友加入,进一步激发职工对读书的热爱,找到读书的乐趣。(柯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