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持续推动“医生休息室”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持续推动“医生休息室”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20:19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有一个30平方米的温馨小屋,屋里按摩椅、沙发床、饮水机、微波炉、书籍、无线网络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这里是医院手术护理中心92名医务人员休息放松的小天地,也是福州市总工会2021年建立的“示范性医生休息室”。

  2019年以来,福州市总工会大力推动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医生休息室”,重点为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艰苦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就近提供舒适、卫生、安静的休息场所。目前,全市已建成“医生休息室”35间,其中“示范性医生休息室”两间。2022年,福州市总工会将重点加强在个别未覆盖到位的县(区)医院和新建(或改扩建)医院建设布点,计划新建“医生休息室”4间、“示范性医生休息室”2间。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完善好“医生休息室”硬件设施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医务人员的个性化需求,市总工会将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调研等办法,了解医务人员对休息室的需求,指导医院工会开展读书分享、健康讲座等活动,不断提升“医生休息室”的使用效率和服务能力。(林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