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都要细心细腻细致关爱云南援沪医护职工及家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省工会都要细心细腻细致关爱云南援沪医护职工及家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0 10:07

  原标题:“全省工会都要细心细腻细致关爱云南援沪医护职工及家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昌云

  “来你们这里慰问我们的援沪医护人员家属,是我自己点名的。”5月9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立虹说。

  9日10时30分,王树芬一行来到省第一人民医院对援沪医护职工及家属进行慰问。在现场,她和省一院在上海抗击疫情的赵文朋的妻子徐丽媛、罗启睿的妻子张玉、何山的妻子张慧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值得一提的是,徐丽媛、张玉、张慧也是省第一医院的职工。

  王树芬表示,工会评优评模要向抗疫一线的医护职工倾斜,云南省援沪抗疫的医护职工返回云南后,省总将分批送他们前往风景秀丽、环境宜人的疗养院做5晚6天的疗休养,”全省各级工会都要细心细腻细致关爱云南援沪医护职工,关爱要延伸到他们的家属。”

  “过去这三年,云南各级工会在省总的领导下,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职工给予了多种形式的关爱,包括现场慰问、赠送防护设备、组织疗休养、结对联络关爱职工家属等等。” 省总分管此项工作的副主席尚建明说。

  据介绍,4月6日,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援上海市总工会抗击疫情物资采购及对云南援沪医疗队队员进行慰问等事宜。第一批云南援沪医疗队队员203名、第二批776名,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信已经发放完毕。尚建明表示,“省总还将为援沪医护职工送上500元/户的慰问金,将工会的温暖送到医护职工的心坎儿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