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0 09:51

  原标题: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教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引题)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5月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南京召开四届一次全委会议,回顾总结省教育科技工会三届委员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教科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加快科技自立自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国强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维权服务,以提升广大教科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彰显教科工会新作为。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努力办好教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完善教职工维权机制建设,深入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推进“五好”乡村教工之家建设。加强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魏国强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根本不断开创教科工会新局面。切实深化工会改革,坚持不懈大抓基层,加快数字工会建设,进一步提升教科工会干部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水平,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

  魏国强最后强调,全省各级地方工会要重视加强教科工会工作,加大对教科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保障力度,建立定期听取教科工会工作汇报制度,及时解决教科工会工作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推进教科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新时代教科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教育科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领导班子。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井良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