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云南援沪医疗队员家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云南援沪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云南网
2022-05-10 09:06

原标题:云南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云南援沪医疗队员家属

云南网讯(记者 郎晶晶)5月9日,省总工会慰问组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部分云南援沪医疗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自云南省派出医疗队员支援上海以来,省总工会出台多项措施关爱援沪医疗队员。目前,已对云南省先后派出的四批1206名援沪医疗队员进行了慰问,向队员送上慰问信,并发放慰问金。待援沪医疗队回滇后,还将适时组织他们参加职工疗休养。

近期,全省各级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全面走访慰问云南省援沪医疗队员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队慰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