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助力防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教育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助力防疫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3:1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上海市教育工会时刻关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动态和需求,针对学校出现的消毒物资紧缺等问题,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多方协调筹集相关物资。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等8家单位共捐赠了1000箱消毒用品。

  各单位收到捐赠物资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消杀,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防疫使用。此次捐赠活动大大缓解了学校消毒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为更好地开展封闭期间校园全方位环境消杀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考虑到建筑工地也是重点管理场所,市教育工会和爱心企业还向教育会堂工地捐赠了消毒用品。(劳动报首席记者 李嘉宝)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