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妈妈”过上暖心母亲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妈妈”过上暖心母亲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8 14:25

  原标题:“工地妈妈”过上暖心母亲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李雪蓉 

  5月8日,中铁大桥局莞番8A标项目部工会为工地妈妈过母亲节,以此提升远离家人,从事工程建设的女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活动上,项目部工会安排了花艺师为女员工讲授插花技艺,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按照老师讲解步骤操作。经过选花、修枝、造型、层次搭配、花色点缀等一系列操作,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每个妈妈脸上都洋溢着满满幸福感和成就感,现场画面异常温馨。插花结束之后,项目工会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员工送上了节日蛋糕与礼品。大家一起切开象征圆满与团圆的蛋糕,在品尝甜蜜中露出幸福的笑容。

  “作为宝妈,聊起孩子,或感动、或吐槽、或烦恼,但更多的是骄傲和幸福。”综合办女员工李敏如是说。品尝甜品、享受休闲时光过程中,妈妈们畅所欲言,彼此分享着育儿经验和难忘瞬间。母子视频连线让活动高潮不断:“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注意身体”“自己作为母亲之后更能理解做母亲的不易”,一句句简单的话语,表达了母子之间最深情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