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卫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8 08:57

  中工网讯 据中卫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7日下午,中卫市总工会于联合市禁毒办在沙坡头区杞香园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及防范电信诈骗进基层宣讲宣传活动,为市烟草公司和杞香苑社区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教育课。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禁毒专干专题授课、播放宣传教育片、发放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等方式,让职工群众了解当前禁毒形势和政策及毒品的分类、吸食毒品的危害、辨识预防毒品侵害的途径等内容,增强了职工群众辨识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引导职工群众树立安全健康理念,不仅要做拒毒、防诈的先行者,还要争做拒毒和防炸的宣传员、监督员。现场40余人还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中卫市总工会将禁毒和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同工会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禁毒宣传进企业、进基层活动为载体,加强与市禁毒办沟通联络,坚持将禁毒宣传与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举办相结合,通过微信平台、宁工惠app中卫频道等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创新线上+线下等宣传模式,构筑起多维度、广覆盖禁毒宣传教育新格局,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电信诈骗防范意识,进一步巩固毒品预防教育成果,为禁毒示范市创建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