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名农民工选手同台“打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35名农民工选手同台“打擂”

来源:中工网
2022-05-08 08:32

  中工网讯 据钦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6日,由广西钦州市浦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北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钦州市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浦北县选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县的135名农民工选手参与角逐,展示技能风采。

  大赛共设母婴护理员、家务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砌筑工、钢筋工、镶贴工、螺蛳粉制作工、桂林米粉制作工、老友粉制作工共9个竞赛项目(工种)。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全副武装、全神贯注,他们沉着冷静、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又安全有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工人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风采。

  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公平公正的评判,每个比赛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大赛组委会将推荐50名优秀选手代表参加钦州市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为全县农民工们搭建了技能展示的平台,引导和激励一线工人立足岗位提高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培育了学技练艺、敬业爱岗的良好风尚,为推动浦北县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发挥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作用。(李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