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餐饮行业开展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市餐饮行业开展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9:41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餐饮行业召开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战疫情、助发展、促协商、惠职工”主题开展协商,专题协商讨论非常时期餐饮行业职工非常工资增长、安全卫生和女职工权益保障等要约内容。

  劳资双方经过2个多小时的友好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首席代表签订“一合同四协议”,取得了新一轮集体协商5项成果落实落地的好成绩。会议通过充分协商讨论,一致通过了《2022年盐城市餐饮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2022年盐城市餐饮行业职工“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协议(草案)》《2022年盐城市餐饮行业劳动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集体协议(草案)》等4个单项协商协议(草案)。

  此外,盐城市餐饮行业协会和工会联合会新一轮集体协商会议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签订“1+4”5项集体协商成果,取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集体协商“双胜利”,开创了维护餐饮行业劳动者权益保障新局面。(李国保 徐姁 季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