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总工会对职工“云”上运动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廊坊市总工会对职工“云”上运动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7:2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廊坊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推进会议精神的通知》,全面动员广大职工会员积极参与“云”上运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让职工健身热潮冲上“云霄”。

  通知强调,廊坊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集中攻坚,从运动团数、参与职工数、累计达标率三个方面同时入手、同步提升。督促、指导已加入运动团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职工积极参与运动、达标打卡,推进团队组建数和职工参与的同时,力争全市达标率不低于40%。廊坊市总工会将加大对运动会的组织推动工作、督查力度,对各县(市、区)工会、市直系统(产业)工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周通报。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经费保障,制定更为具体的激励政策和举措,力争不断提升全市各项成绩。

  廊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介绍,“本次职工‘云’上运动会是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一项创新举措,参赛职工不聚集、不见面,不受时空限制,充分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优势,最大限度满足职工体育健身需求,增强体魄。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级工会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广泛发动各基层单位和职工积极参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可以根据本区域基层单位组织参赛和达标情况,制定本级奖励政策。每周奖励排名靠前的单位和个人,不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

  为了方便职工参与“云”上运动会,廊坊市总工会专门制作下发了《职工“云”上运动会指南》,对参赛队伍(基层工会)报名办法、职工参与办法、竞赛规则、奖项设置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说明。截至4月25日,该市共成立262个运动团,10928名职工参与“云”上运动健身。(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