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总工会网络直播招聘实现求职用人“云牵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安市总工会网络直播招聘实现求职用人“云牵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6 18:27

  原标题:淮安市总工会网络直播招聘实现求职用人“云牵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洪涛 通讯员卢克余 顾玲

  “孙同学,你好!我们在网站上收到你的求职简历,现在对你进行视频面试……”日前,在江苏省淮安市一家企业会议室,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对求职者进行线上面试。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招不到”和重点就业群体“难就业”的问题,淮安市总工会举办“扬帆五月,‘职’等你来”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实现求职用人“云端牵手”。

  据了解,此次招聘持续到本月底,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超过200家,提供3000多个岗位,招聘近2万人。招聘分为网络和直播两种方式。其中,线上网络招聘,参会企业按照要求在“淮安人才热线”发布招聘岗位,进行线上投递,企业接到投递后安排合适人员面试及入职等相关工作;直播招聘,由多家企业通过直播介绍企业及招聘情况,在线解答求职者相关提问,并接受求职者线上投递,企业再安排面试等工作。

  据淮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利用工会自身平台优势,整合工会和社会各方面资源,为有用工需求的重点行业、特色产业企业、台资等企业,以及登记失业人员、下岗再就业人员、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等群体做好用工就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