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各级工会开展“劳模志愿服务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各级工会开展“劳模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6 13:3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广大劳模在各级工会组织下,广泛开展了疫情防控、便民助困、创城清理、健康体检、技术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劳模志愿服务队队旗飘扬、条幅鲜艳,劳模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穿上红马甲、佩戴绶带,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深入一线助力防疫,到卡点位值守,在相关点位协助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结合市、县文明创建工作,深入社区、广场、公园、车站等,开展学雷锋、帮困、助残、便民、创城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乡镇、村庄、单位、企业、工地等,开展医疗健康、教育、专业知识咨询、技术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全市共有124支劳模志愿服务队伍、500余名劳模、5000余名志愿者投入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助力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职工队伍和农民工队伍技术水平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服务氛围,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河北工人报记者王立鹏 通讯员刘玉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