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友创业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滨州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友创业大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5 16:12

  原标题:滨州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友创业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房栋 葛红普

  日前,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2022年工友创业大赛。

  在大赛展示环节,各参赛队通过PPT、视频形式对参赛项目作出全面展示,特别突出了参赛项目的创新点、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前景,展示内容全面详尽,展示技巧丰富娴熟,各参赛选手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沉着冷静、训练有素。

  在专家点评环节,各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直击项目要害,对项目存在缺陷给出中肯整改意见,并对参赛选手的创业热情、自信风采给予由衷肯定。

  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AZ高级成衣定制、“和笼”中华肉丁包、大健康有机农业会员制助农平台、鸭梨新六产融合产业园项目,分别获得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组、乡村振兴专项组一等奖。

  据介绍,近年来,滨州市总工会精心选树培育省级、市级工友创业园83家,为农民工、下岗职工、待业大学生、退役军人等提供就业岗位3500多个,带动周边农户灵活就业、季节性就业12000余人,工友创业正成为全市促创新带就业不可或缺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