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工会小课堂”开讲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工会小课堂”开讲啦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1:25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由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精心组织策划的“工会小课堂”开讲啦。

  “工会小课堂”的开课,以每周工作例会和集体学习为契机,通过每人一讲的方式,增强同事间对工会工作的全面了解,争当业务知识的多面手。

  在第一堂课中,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一级科员王旭以“公文格式要求”为题,紧紧围绕公文格式规范、工作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给大家进行了理论和实践的讲解。课堂上,大家认真做好笔记,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学习氛围浓厚和谐。

  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对此次开课点赞,大家表示,“小课堂”的开课,增加了学习交流机会,增强了对工会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通过学习人人都能够成为专业知识的行家里手。

  下一步,三亚市吉阳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小课堂”计划,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心、做实,不断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