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总工会:让一线劳动者更加安心暖心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郴州市总工会:让一线劳动者更加安心暖心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5-03 13:25

  中工网讯 据郴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郴州工会新一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启用活动并看望慰问劳模代表。

  今年以来,郴州市总工会顺势扩面、因需扩容、赋涵扩能,积极筹资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提质升级工程。目前,已在五岭广场、北湖公园、郴州火车站建成了3个高标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在认真查看、详细询问服务站有关情况后,黄进良指出,要聚焦户外劳动者“纳凉、取暖、饮水、热饭、休息、应急”等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大服务站建设力度,完善功能设施设备,扩大覆盖面,提升服务力,真心实意解决户外劳动者“防寒避暑难、躲雨歇脚难、喝水热饭难”等困难,让他们在一线劳动中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郴州这座文明城市更有“温度”。

  随后,黄进良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张跃彩,代表市委和市委书记吴巨培,向张跃彩和全市各级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黄进良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用心关爱劳动者,用情服务劳动者,用力保障劳动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推动更多劳动模范竞相涌现。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被成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