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工会“云上”系列活动展劳动者风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工会“云上”系列活动展劳动者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2-05-03 09:39

  中工网讯 “五一”期间,福建省漳州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憧憬劳动美、生态美和创造美。

  漳州市总工会在微信公众号上举办致敬劳动者系列展播活动,通过展播第二届漳州工匠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苦干务实、挑战自我等的劳动典范,以及漳州一线职工抗疫、职工工装秀获奖作品等,展示漳州市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礼赞劳动者,让广大职工群众在“五一”这个劳动者的专属节日里“云观赏”漳州劳动者风采。

  龙海区总工会制作的《劳动者之光》短片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云展播,展示劳动最光荣和劳有所获、心有所向的豪情壮志,致敬奋斗在龙海建设主战场的劳动者。

  东山县总工会和县文联联合举办书画摄影作品“云展播”,让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可大饱眼福地欣赏由广大职工创作的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陶冶情操。

  长泰、南靖、东山、平和等县(区)总工会开展迎“五一”劳模(工匠)风采线上宣传活动,展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引导职工群众在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中贡献智慧和力量。(邵爱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