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5-03 08:07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海口市总工会分四路对奋战在海口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冯明带队,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秀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崔海萍陪同前往美兰区南宝路南航部队干休所、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海口市排水管道养护所秀英养护队队长陈清琪和全国劳动模范、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清运部经理陆受伦,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开展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以及近期遇到的困难,听取了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就学习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及党建工作等内容汇报。

  海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子率队前往海南华侨中学、龙华区紫荆路金叶花园,慰问全国模范教师、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林珏和全国模范教师黄广源,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海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文勇率队前往海口市人民医院、美兰区粮食局宿舍,慰问了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援鄂先进王加充和全国劳动模范何照芳,与他们沟通交流,并送上节日祝福,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海口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周先钦率队前往琼山区椰博小学、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慰问海南省先进工作者、椰博小学校长叶丽敏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获得者、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大队长冯晖,了解他们具体的工作内容和生活现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勉励他们在教书育人、社会治理等方面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