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2022-05-02 13:50

  原标题:“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举行(引题)

  他们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伟业(主题)

  重庆日报讯(记者 夏元)5月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行“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活动,表彰10名在全市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产业工人。

5月1日,“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发布仪式”举行。记者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这10名获得荣誉的最美产业工人分别是黄容、李鸿、侯双燕、刘小强、严开洪、王猛、吕召兴、刘向阳、黄家金、黄德勇,他们都来自产业生产一线,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爱岗敬业、辛勤劳动、诚信友善、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是他们最显著的“标签”。活动现场播放了10名最美产业工人的视频短片,由他们讲述分享自己的劳动场景及工作感悟,并获颁荣誉奖杯证书。

  “10多年来我始终扎根一线,从‘菜鸟’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同事们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活图纸’。”市轨道集团童家院子单轨车大修车间研发班工班长、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暨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黄德勇,在仪式活动现场向全市所有产业工人说,“坚守初心,扎根岗位,咱们产业工人大有可为!”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市各级工会将在全市产业领域持续开展“最美产业工人”学习宣传,讲好职工自己的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影响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凝聚起重庆产业工人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