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2 11:18

  原标题:合肥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五一”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 邹陈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5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合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模、工匠和“五一”先进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表扬200位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大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合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孙志,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工艺设备部规划总监、工会主席裴绪章,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企业文化总监韩寿柏,合肥安达创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管理李颖等4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发挥才干的先进事迹,抒发了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作贡献的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