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区总工会以定制服务精准关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阳罗江区总工会以定制服务精准关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2 10:58

  原标题:德阳罗江区总工会以定制服务精准关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4月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在万安镇奎星阁社区共享职工之家举办了“情系新业态 ‘五一’送关爱”爱心餐券暨意外保障赠送仪式,为全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一份节日“大礼包”。

  此前,罗江区总工会结合“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和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走访”活动,了解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存在就餐难和交通安全风险较大等现实问题。罗江区总工会为300余名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赠送爱心餐券3000份,全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凭“川工之家”APP认证截图到爱心餐券发放点领取,每人可领取10张,价值50元,爱心餐券可在罗江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食堂抵扣使用。同时,为500余名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意外险1份,共计保额1015万元。

  “不仅‘请进门’,还要‘服好务’。”罗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紧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现实需求,精心组织、倾力投入,做到在重要时间节点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要的时候,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让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