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送上特别礼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送上特别礼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2 10:38

  原标题:暖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送上特别礼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4月30日,北京链家在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集合蓝筹名座店、聚龙花园店、东大桥地铁店等近400家门店,开展为期两天的“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五一”特别活动,在假日为奔波忙碌的户外劳动者传递一份关爱。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总工会主席龙梅走进门店,为户外劳动者们发送饮品,表达慰问。被邀请进店的环卫工张东梅是2015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从事环卫工作以来日均行走两万步。她说,“北京链家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在这里能喝水,能坐着休息,就像在家里一样自在。”

  链家蓝筹名座店商圈经理常玲告诉记者,链家为户外劳动者及周边职工群众提供了包括休息、饮水、热饭、如厕、爱心伞、急救包、充电、打印等各种细致入微的服务,接下来还将继续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丰富更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暖心驿站是由北京市各级工会统一部署和支持,为户外劳动者和周边群众提供温暖服务的窗口阵地。此次活动是北京链家“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温暖服务的践行和延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