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开创未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开创未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2 07:54

  原标题: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开创未来(主题)

  ——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特刊(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登峰 刘金梦 刘友婷 摄

  从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现场到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展区;从“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录制到“最美职工”发布;从线下交流到“云”端互动……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劳动者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获祝福,感受荣光。

  在新征程上,亿万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大会结束后,部分在京的获奖代表在会场留影。

  4月28日,庆祝大会结束后,获奖代表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4月28日,庆祝大会上,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精密加工中心高级技师陈彬通过视频连线发言。

  4月28日,庆祝大会现场。

  4月28日,庆祝大会开始前,工作人员为一位获奖代表整理工装。

  4月28日,庆祝大会结束后,代表纷纷上台拍照留影。

  4月28日,中国职工之家,一名工作人员在观看会场外的劳模图片展。

  4月22日,北京,在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上,入选者上台领奖。

  4月21日,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录制前,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宇航产品室主任、工程师成红霞在演播室外等候。

  4月22日,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上,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有限公司亚洲象救护与繁育中心经理、兽医师、农艺师熊朝永未能到达北京录制现场,大屏幕上正播放他与亚洲象互动的视频。

  4月21日,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录制现场,17位来自航天、高铁、科研、建筑、文化、新就业形态等领域的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最美职工、冬奥冠军以及工程师等代表参与节目录制。

  4月21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后台,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接受《工人日报》记者采访。

  4月27日,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开幕。开幕式以视频方式举行,设置了北京主会场及81个分会场。

  4月28日,广东深圳,市民正在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展区参观。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