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沙河口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沙河口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央广网
2022-05-01 16:01

  原标题:大连市沙河口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央广网大连5月1日消息(记者 葛运福)4月29日,作为大连市沙河口区重点民生项目——沙河口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包括法律服务、职业能力发展和心理减压体检体验三大重点服务项目,沙河口区工会会员及会员企业可享受免费服务。

情系职工 真诚服务(央广网发 沙河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该中心位于大连西安路解放广场,占地面积1723平方米。一楼是法律服务中心,整合了工会、法院相应工作职能,引进专业化律师团队,并打造成为区级综合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二楼是职业能力发展中心,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指导;为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为专业技术人才等级培训、资格认证等。三楼是心理减压体验中心,在这里可以通过音乐、运动、按摩、体感智能游戏等减压宣泄。

爱心驿站 情暖人心 (央广网发 沙河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在一楼大厅,服务中心还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群体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这里还设立了女职工特殊关爱室,布置舒适、环境温馨,是女职工特别是备孕、怀孕、哺乳期女职工的私密休息场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