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举行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举行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1 13:33

  原标题:铜仁举行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4月29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组织举行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出席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熊光奎主持颁发仪式。

  会上宣读了铜仁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铜仁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的通报和铜仁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铜仁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评选结果的通报;为市直荣获2022年全国、贵州省、铜仁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及铜仁市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铜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为铜仁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以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典范,虽然来自不相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但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继承和发扬好工人阶级的优秀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铜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荣获2022年全国、贵州省、铜仁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及铜仁市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主会场参加颁发仪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